close
最近在網路上買一個跳蛋,想跟你分享購買跳蛋的心得,其實網路上跳蛋賣的價錢都已經很便宜了! 只是要注意跳蛋的品質好不好,這很重要。 因為就算買到便宜的跳蛋,有可能是大陸黑心的跳蛋,結果用了幾次就壞了! 或是有可能買到的跳蛋根本不舒服,所以我買跳蛋比較看重品質啦... 我覺得 買到品質好的跳蛋 用起來更舒服 反而更物超所值呢!!! 現在可以買到跳蛋的網站這麼多,但我自己買跳蛋只會到這家買 因為這家算是我買跳蛋覺得最好的網站了! 最重要的還是這家的跳蛋價錢便宜 跳蛋的品質也很好,買跳蛋當然最推薦這家囉!!  

分享網友使用跳蛋的開箱文(純粹心得分享,勿帶有色眼光唷!!),記得把網站加入"我的最愛"以免下次要看找不到了!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基隆小宜-比女人還要了解女人-魔法手指.雙開關透明雙跳蛋

高雄小妃-我最花心的性-花心刺客~超柔軟微調式跳蛋

苗栗小蔓-一支就能搞定的情趣 閃耀之星-掌心雷5段變頻長跳蛋(消光粉)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邦愛 Loveaider.蝶戀花 - 女生宿舍不能說的秘密!

台北古亭-小花-愛上性高 潮的樂趣 – APHRODISIA.天使寶貝-G攻型10段變頻跳蛋

台中-花栗鼠-跳蛋中的超級享樂-日本原裝進口-柔細觸感超強力5段變頻滑鼠造型跳蛋

  最後為推薦我前幾天買的跳蛋,使用起來還不錯,震動頻率很大,所以很快就..................(羞.....>///<) 台北內湖某校高中老師小艾-維愛的世界-小甜心12段變頻防水靜音軟皮狼牙長短雙跳蛋-內有開箱文
台北內湖某校高中老師小艾-維愛的世界-小甜心12段變頻防水靜音軟皮狼牙長短雙跳蛋-內有開箱文
:
香港邦愛Loveaider,繼小甜心系列跳蛋長久以來的熱銷,廠商應玩家要求,特別開發出長短系列商品 12段變頻,隨心所欲,震動力強大,採用高科技醫用無毒高分子材料製成,您可以放心使用,無後顧之憂! 身材小”適合各個年齡段MM使用!本款跳蛋超靜音,100%全放水,電池底部有防水膠圈,您可以在浴室中使 用 。 慾女必備聖品~凸刺柔軟不傷肌膚,12段變速,隨心所慾的操控,讓你獲得更激情、更滿足的性高潮!!

■規格: 跳蛋長約57mm Φ19±1mm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安全無毒。
■電源:4號電池×2。
顏色:粉紅 / 粉藍 (如選色缺貨將以其它顏色出貨)

情趣用品界的女王薇珍妮blog網友開箱分享

台北內湖某校高中老師小艾-維愛的世界-小甜心12段變頻防 水靜音軟皮狼牙長短雙跳蛋

我是一位年輕高中老師,在學校裡老師絕對不能犯錯,因為會帶給同學們不良的示 範,所以在同學面前都要正經八百的樣子。但是私底下的我是一個晚上玩到瘋掉的女人!有一次在club喝酒很不巧地碰到了我一位剛剛畢業的男學生,我想說為何他會在這邊,原來他是一位調酒的 !我教他三年的書都不知道他那麼會調酒,超厲害的 說,那一次他請我喝了他調過的酒到打烊,下班之後我請他吃飯喝酒。


那一天的我有一點醉醺醺的那學生就陪我回家,到家之後他扶我到房間裡面,就在這時一個不 小心我們就跌到床上,他還壓在我身上,他只說完一句話之後就託我的衣服,就是老師你好漂亮!我也很自然的就讓他脫掉,也就這樣不小心發生了性關係,做愛的 過程中他從他的包包裡面拿出一個情趣用品,那個晚上他讓我不斷的高潮,也因為這樣我跟他再一起成為大家說的 師生戀!



情趣用品

就是這一盒東西在我的小穴穴裡面不 停的搞怪!


香港邦愛Loveaider,繼小甜心系列跳 蛋長久以來的熱銷,廠商應玩家要求,特別開發出長短系列商品
12段變頻,隨心所 欲,震動力強大,採用高科技醫用無毒高分子材料製成,您可以放心使用,無後顧之憂!
身材小適合各個年齡段 MM使用!本款跳蛋超靜音,100%全放水,電池底部有防水膠圈,您可以在浴室中使用 。
慾女必備聖品~凸 刺柔軟不傷肌膚,12段變速,隨心所慾的操控,讓你獲得更激情、更滿足的性高潮!! 

規格: 跳蛋長約57mm Φ19±1mm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 害成份, 安全無毒。  
電源:4號電池 ×2



真不知道他到底用這和東西玩過多少 女人,但我真的很受不了這個東西。


一大一小的狼牙棒是否會怕怕的呢!哈哈哈


一正一反的電池要看清楚才行!

一顆放進去另外一顆可以刺激陰蒂, 就像這個樣子按摩



一顆放進去另外一顆可以刺激陰蒂, 就像這個樣子按摩

把他的皮拿掉之後有點像是嘟嘟好香 腸的感覺!



一次滿足你2個洞洞的 方法就是要把皮套拿掉XD


如果不想用儀器也可以用人工手指來 刺激G店的位置,更加舒服。


想要有更進一步的感覺就要像這個樣 子,有很多使用的方式!


12段式變頻功能要善加利用,不要想 太多就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購買網址:http://www.homematch.com.tw/content_page.asp?pagekind=shopview_p&id=18099&catalog_id1=316&sn=V313512

台北內湖某校高中老師小艾-維愛的世界-小甜心12段變頻防水靜音軟皮狼牙長短雙跳蛋-內有開箱文


購買網址:http://www.homematch.com.tw/content_page.asp?pagekind=shopview_p&id=18099&catalog_id1=316&sn=V313512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ericalwe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