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堅』戶內外折合腳休閒桌(二色可選)心得分享 最近感覺家裡的一些老舊家具應該換新了!但是到門市買諸多不便...於是我就在網上買了【頂堅』戶內外折合腳休閒桌(二色可選)
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 1.外型美觀:消費者選擇傢俱,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以外型柔順、線條簡單、色彩柔順為主軸,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  2. 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讓您的家百看不厭  3. 安全耐用,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也需中用,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 最後我發現【頂堅』戶內外折合腳休閒桌(二色可選) 推薦你可以在這挑https://tw.buy.yahoo.com/gdsale/頂堅-戶內外折合腳休閒桌-二色可選-723716.html&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建議售價$1,799

  • 桌面其結構皆為1.8公分[厚]、折合桌腳結構為0.8公分(鐵條)
  • 本產品最適合全家家人、朋友、泡茶/用餐/聊天必備之良桌
  •  

       

     產品介紹  

       

    頂堅-戶內外[折合腳]休閒桌-和室桌(二色供選擇)圓形造型
    ◆本產品適用於當戶內外休閒桌和室桌/餐桌使用(圓形造型)。
    ◆折合桌腳其結構皆為0.8公分(鐵條)鍍鎳(白鐵色)X42公分(高)。
    ◆桌面其結構皆為1.8公分[厚]高密度(MDF纖維板)之材質 。
    ◆其桌面表皮其結構為PVC熱壓材質,美觀大方且清潔容易 。
    ◆本產品最適合全家家人、朋友、泡茶/用餐/聊天必備之良桌。
    ◆桌面尺寸:60公分[寬] X 60公分[深] X 1.8公分[厚] 。
    ◆商品產地:100%台灣製造(材料嚴選-品質保證)
    ◆產品屬性:[簡單DIY組裝]。
    ◆桌子高度:42 公分 。
    胡桃木色
    折合腳(收起圖)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品產地:100%台灣製造(材料嚴選-品質保證)
    ◆產品品名:頂堅-戶內外[折合腳]休閒桌-和室桌(二色供選擇)
    ◆產品顏色:如圖 / 胡桃木色 - 乳白色
    ◆桌面材質:1.8公分[厚]高密度(MDF纖維板)+ PVC熱壓完成
    ◆桌腳材質:0.8公分(鐵條)鍍鎳(白鐵色)
    ◆產品尺寸:60 公分 ( 寬 ) x 60 公分( 深 ) x 42 公分( 高 )
    ◆產品屬性:[簡單DIY組裝]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頂堅-戶內外折合腳休閒桌-二色可選-723716.html&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ericalwe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