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堆網友分享看了HTC EVO Design首款內建 WiMAX 4G 連線 智慧型手機的開箱心得,感覺還不賴,C/P值很高下個月發薪日我也要"敗"下去(沒辦法,太划算了拉!!>"<)....

如果你正在找HTC EVO Design首款內建 WiMAX 4G 連線 智慧型手機開箱,千萬別錯過囉!!雖然還有其他地方有賣,但在網路上買,相對比較方便快速唷!

 

 HTC EVO Design首款內建 WiMAX 4G 連線 智慧型手機

 

商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556792&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商品訊息功能: 

  • 4 吋 In-cell 觸控式面板
  • F2.2 Lens 大光圈及 500 萬彩色畫素相機
  • 130 萬像素的前置視訊鏡頭

商品訊息描述: 

 

HTC EVO Design首款內建 WiMAX 4G 連線 智慧型手機




  功能特色


4 吋 In-cell 觸控螢幕、960 × 540pixels 螢幕解析度
Android 作業系統
Qualcomm MSM8655, 1.2GHz 單核心處理器
內建 HTC Sense 操作介面
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可錄製 720P HD 高解析影像
內建 WiMAX 4G / Wi-Fi 無線網路
內建 768MB RAM / 4GB ROM 記憶體組合

 

 

 

 

 





  快速無比的執行能力

1.2GHz 單核心處理器結合高速的 WiMAX 4G 網路技術,藉由廣泛的網路訊號涵蓋範圍及高速的無線網路效能,提高手機上網的高度行動力,讓使用者可於各種場合享受即刻無線上網的樂趣,透過 4G 的網路連線,享受高速不斷線的飆網快感

 

 





  In-Cell 觸控式面板

全新一代的 4 吋 In-cell 觸控式面板,內嵌式的技術搭配精簡感應層結構,其具備透視效果的螢幕顯示,亦可使手機內的美麗圖案真實呈現於螢幕上 true-to-life,讓每位使用者都可以體驗宛如觸碰到手機內圖樣的絕佳顯示效能

 

 

 

 

 

 





  雙鏡頭 + 高畫質影音傳輸

搭配自動對焦的 F2.2 Lens 大光圈及 500 萬彩色畫素相機,並結合 LED 的閃光燈鏡頭的照明功能,無論在各式不同的光源下,皆能拍攝出猶如一般數位相機所拍攝出來的絕佳相片品質。此外 HTC EVO Design 更內建 130 萬像素的前置視訊鏡頭,可提供使用者與親朋好友進行視訊電話的便利性

 

 





  速度與設計並重

僅 11.98mm 厚度,並採圓角設計以及流行曲線機身,看起來既高雅又時尚

 

 

 

 

 

 

 





  標準配備

HTC主機X1+電池X1+AC變壓器X1+USB傳輸線X1+3.5mm立體聲耳機X1+產品快速指南X1+產品有限保固說明X1+客戶服務專線卡X1+8GB Micro SD記憶卡X1

 

商品訊息簡述:   

HTC 客服專線 (台灣區)

客服專線 :

08000 88858 / (02) 8761-5959

服務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 AM – 8:00PM

星期六/ 日及國定假日 9:00 AM – 6:00PM


大小/重量

.尺寸:122.5mm(長)x 61.9mm(寬)x 11.98mm(厚)
.重量:148g(含電池)


螢幕

.類型:觸控面板
.尺寸:4.0英吋
.解析度:960 x 540 qHD 解析度

作業系統

.Android with HTC Sense

處理器 1.2 GHz
儲存空間

ROM4 GB(實際可用記憶體容量會因手機軟體的預載而佔用些許記憶體空間)
.RAM:768 MB

相機 500萬畫素彩色相機
內建LED閃光燈
前相機
130萬畫素前鏡頭
可錄製 720p HD 高解析影像
連接頭

. 3.5mm立體聲耳機插孔
.標準micro-USB 2.0 (5-pin)連接埠

感應器

.重力感應器(G-Sensor)
.數位羅盤
.趨近感應器
.環境光線感應器

網際網路 3G
.下載速度最高14.4Mbps
.上傳速度最高5.76Mbps

.IEEE 802.11 b/g/n
多媒體

.相片集、音樂
支援音訊格式:
.播放:.aac,.amr,.ogg,.m4a,.mid,.mp3,.wav,.wma(Windows Media Audio9)
.錄音:.amr
.支援影片格式:
播放:.3gp,3g2,.mp4,.wmv(Windows Media Video 9)、.avi(MP4 ASP和MP3),xvid(MP4 ASP and MP3)
錄影:.3GP

Bluetooth

.Bluetooth with aptXR enabled (BluetoothR 4.0)

電源&電池 .電池類型:可充電式鋰電池
.容量:1520mAh
位置

.內建GPS天線
.實際可用頻率與速度依各電信業者而有所不同

網路

.USB和WiFi數據連線
HSPA/WCDMA:
.歐洲/亞洲/:900/2100MHz
DSM/GPRS/EDGE:
.四頻850/900/1800/1900 MHz

通話/待機時間

.通話時間:最高430分鐘(WCDMA).最高470分鐘(GSM)
.待機時間:最高400小時(WCDMA) .最高370小時(GSM)
.電池使用時間、通話時間、待機時間等,會依電話使用情形有所不同


 



  1. 實際可用的內建儲存空間可能會因您手機所安裝的軟體組態設定不同而異。

  2. HDMI 連接需使用特殊傳輸線。

  3. 電池使用時間 (通話時間、待機時間等) 會依網路與電話使用情形而有所不同。

  4. 待機時間規格 (「規格」)係依據工業標準所訂定在同樣環境下比較不同行動裝置之結果。待機狀態下的電力消耗和以下幾點因素十分相關但並非絕對,例如:網路、設定、位置、移動、信號 強度及網絡狀態。用此規格比較不同行動裝置,須在受控制的實驗室環境下才可進行。當在現實生活中使用任何行動裝置並非客觀,待機時間可能因為以上提到的因 素而稍有增減。

  5. 歐洲和亞太以外地區的網路頻率會根據電信業者和您所在地區而有所不同。 詳情請洽詢您的電信業者。

  6. 實際的資料傳輸速率會因網路或 Wi-FiR 訊號強度而異。


注意: 上述規格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同一產品之規格、功能及其上提供之服務將因銷售地區之不同而異,實際內容請以購買當地機種為準。 如有問題請洽HTC客服專線




我想參加 HTC PDA 初階、中階、高階操作課程 或 使用技術諮詢服務

 

 HTC EVO Design首款內建 WiMAX 4G 連線 智慧型手機

商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556792&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HTC EVO Design首款內建 WiMAX 4G 連線 智慧型手機哪裡買,HTC EVO Design首款內建 WiMAX 4G 連線 智慧型手機推薦,HTC EVO Design首款內建 WiMAX 4G 連線 智慧型手機二手,HTC EVO Design首款內建 WiMAX 4G 連線 智慧型手機大特價,HTC EVO Design首款內建 WiMAX 4G 連線 智慧型手機去哪買,HTC EVO Design首款內建 WiMAX 4G 連線 智慧型手機開箱文,HTC EVO Design首款內建 WiMAX 4G 連線 智慧型手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ericalwe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