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爬很多文,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昨天終於買了Sony Ericsson Arc X12 精緻磨砂背蓋+螢幕保護貼,!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功能好得沒話說,C/P值很高阿!!!!! 總之Sony Ericsson Arc X12 精緻磨砂背蓋+螢幕保護貼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2847008&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建議售價$690

  • 精緻磨砂背蓋,時尚潮流設計,觸摸手感佳,螢幕保護貼,有效保護螢幕避免被刮花
  • ??


    產品介紹

     

    Sony Ericsson Arc X12 精緻磨砂背蓋+螢幕保護貼
     

     

    產品特色

    1. 精緻磨砂背蓋,時尚潮流設計,觸摸手感佳

    2. 粉紅色/ 水藍色/ 紫色 / 黑色四種顏色造型可選擇

    3. 與主機高密度接合手感佳

    4. 螢幕保護貼,有效保護螢幕避免被刮花

    Sony Ericsson Arc X12 精緻磨砂背蓋,時尚潮流設計,觸摸手感佳。粉紅色/ 水藍色/ 紫色 / 黑色四種顏色造型可選擇。背蓋厚度不及0.1 cm,與 X12 主機高密度接合,能有效保護 X12 機身避免刮傷,外出攜帶及操作使用上均得心應手。

    Sony Ericsson Arc X12 螢幕保護貼,是 X12 螢幕不可少的防護新選擇,透光率達 99%,採靜電式吸附,施工容易,好貼好撕, 使用後絕無留殘膠,可以100%有效隔絕灰塵,油污、手汗、指紋,不僅能保護您的 X12 螢幕,更能增加 X12 的高級質感。
     

     

     

     
     

     



     
     

     

     
     

     

    •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顏色式樣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 材質: ABS
    • 顏色樣式:粉紅色/ 水藍色/ 紫色 / 黑色
    • 出貨明細:Sony Ericsson Arc X12 精緻磨砂背蓋+螢幕保護貼各1 pcs (不含 X12 主機)
    • 適用機種:Sony Ericsson Arc X12 only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2847008&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

































    Sony Ericsson Arc X12 精緻磨砂背蓋+螢幕保護貼推薦,Sony Ericsson Arc X12 精緻磨砂背蓋+螢幕保護貼比較,Sony Ericsson Arc X12 精緻磨砂背蓋+螢幕保護貼評比,智慧型手機排名Sony Ericsson Arc X12 精緻磨砂背蓋+螢幕保護貼功能,Sony Ericsson Arc X12 精緻磨砂背蓋+螢幕保護貼開箱文,Sony Ericsson Arc X12 精緻磨砂背蓋+螢幕保護貼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ericalwe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